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14个团队获奖,2023年度麒麟科学技术奖揭晓

 作者: 来源: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4/3/27 13:22:33 字体大小:

2023年度麒麟科学技术奖获奖公告

为贯彻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选树一批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人员的模范和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创新、理解创新、参与创新的文化氛围,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及《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麒麟科学技术奖工作办法》的规定,本着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麒麟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研究会理事会批准,授予马淑然等10个科技创新团队麒麟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奖,授予王崇臣等4个科学传播团队麒麟科学技术奖-科学传播奖,详情见附表。

特此公告。

附表:

2023年度麒麟科学技术奖获奖主申报人及获奖项目名单

(按申报人姓氏笔画排序)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