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上海发布人事信息:张浩任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

 作者: 来源:上海一网通办总门户微信公号 发布时间:2023/5/17 9:18:28 字体大小:

上海市政府近日发布一组人事任免信息。

任命唐浩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免去武伟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任命王玉梅为上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免去洪民荣的上海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葛卫华的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张宏韬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职务。

任命葛东波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

任命孙珊为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

任命张浩为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

任命张玉学为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免去邢培毅的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职务。

任命徐靖为上海公安学院常务副院长;免去韩勇的上海公安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