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将建新校园!

 作者: 来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5/16 8:45:46 字体大小:

5月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就《哈尔滨工业大学中俄联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文中指出,为加强哈尔滨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工作,打造高品质花园街历史文化街区,省、市政府会同哈尔滨工业大学谋划建设中俄联合校园项目。项目选址花园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控制地带,位于西大直街、海城街、联发街、公司街、繁荣街、北京街围合区域,用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0.6,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35%,主要建设中俄联合校园综合服务楼、音乐厅、师生服务中心、教师办公楼、图书馆等。

以下为原文: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俄联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爱惜历史文化遗产,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指示精神,及中办、国办《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要求,为加强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工作,打造高品质花园街历史文化街区,省、市政府会同哈尔滨工业大学谋划建设中俄联合校园项目。项目选址花园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控制地带,位于西大直街、海城街、联发街、公司街、繁荣街、北京街围合区域,用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0.6,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35%,主要建设中俄联合校园综合服务楼、音乐厅、师生服务中心、教师办公楼、图书馆等。

现就《哈尔滨工业大学中俄联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中民智,科学决策。请于2023年5月19日前将有关意见发送至市资源规划局电子邮箱:ghj86772513@163.com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中俄联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

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12日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俄联合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相关图片」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