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国家地震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二级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9/6 10:05:59 字体大小: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 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5日连夜率由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管理部等部门组成的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赴震区指导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鉴于灾情严重,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将国家地震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二级。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将国家救灾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Ⅲ级。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