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网传大学体育老师拍摄淫秽视频?校方:正调查真实性

 作者:杜光然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2022/5/27 9:22:48 字体大小:

极目新闻记者 杜光然

近日,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两段视频和一些资料截图,并配文称淄博一专科学校的体育老师拍摄淫秽视频。5月26日上午,当事学校办公室督查科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学校正在调查,涉事男老师近期没到校上班。

一位网络博主向极目新闻反映,他收到了很多自称“淄博师专”学生的投稿,称该校的男体育老师张某拍摄淫秽视频,至今张某还在正常教学,并提供了张某的资料图和视频截图。

网传大学体育老师拍摄淫秽视频?校方:正调查真实性

网友发文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根据上述材料,查询到一个疑似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的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在2021年9月发表过一篇名为《21级新生班主任大揭秘,快来找找你的专属班主任》的文章,涉事男老师张某就在其中。简介中写道,2006年8月至今张某在淄博师范专科学校进行足球教学,为学校体育教育专业老师。记者还注意到,简介中张某的照片,与网友爆料视频截图中的男主相似度较高。

26日上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督查科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视频的真实性,学校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涉事的男老师近期没有来学校上班,视频中的女主应该不是他们学校的在校生。

该校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此事需向校领导汇报,他们会进行答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暂未收到回复。

极目新闻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了解到,他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一情况。

淄博市公安局网警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前一段时间他们就关注到了此事,但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