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大校长段崇智获续聘3年 2024年起生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4/27 16:39:01 字体大小:

中新网香港4月27日电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27日公布,中大校董会于26日的会议上通过续聘段崇智教授为中大校长,任期3年,由2024年1月1日起生效。

中大官网资料显示,段崇智于2018年1月1日就任中大第八任校长。段崇智生于香港,其后往美国深造并于1977年获纽约洛克菲勒大学颁授生命科学博士学位。他现兼任中大利国伟利易海伦组织工程学及再生医学教授。

中大校董会主席梁乃鹏恭贺段崇智续任校长:“大学感谢段教授多年来的领导和努力不懈的服务。校董会相信,中大在段教授的领导下,将致力推展高瞻远瞩的五年策略计划,带领大学再创高峰。”

段崇智表示:“我期待继续与大学成员同心携手,巩固中大在教学、研究及创新方面的优势,贡献香港、国家以及全球社会。”(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