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被曝研究生校外嫖娼遭开除学籍

 作者:徐鸣 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时间:2021/9/24 11:42:26 字体大小:

近日,三张以复旦大学为抬头的“纪律处分决定书”在网络引起热议。

内容显示,该校两名硕士研究生一名博士研究生因校外嫖娼,学校依照《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给予三名学生开除学籍处分。

处分决定书显示,落款为2021年9月18日,有校长许宁生签名。

一博士研究生于2020年9年26日在校外嫖娼,被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有《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证实。

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依照《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第四十条之规定,经2021年9月6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该学生开除学籍处分。

另外两名硕士研究生也于不同日期在校外嫖娼,被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和嘉定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九派新闻联系了复旦大学校长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这份文件,不清楚该情况。

复旦大学宣传部门一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刚知悉此情况,具体不清楚,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记者查询复旦大学信息公开网,《复旦大学学生纪律处分条例》显示,卖淫、嫖娼,或者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武汉晨报记者徐鸣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