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换帅!江苏、山西8所高校迎来新任校领导

 作者: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9/1 9:24:36 字体大小: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近日,江苏省、山西省分别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其中涉及多所高校领导班子变动,包括南京医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同大学等。

江苏省职务任免通知

任命胡志斌为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顾民为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郭宇锋为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陈海群为常州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田立新为江苏大学副校长,免去其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王晓三为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

免去沈洪兵的南京医科大学校长职务;

免去朱晓进的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王宗荣的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苏旭平的常州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蒋留生的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张强,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郝慧琴,女,汉族,1974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姚丽英,女,汉族,1965年12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