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拒签中国500多名理工科研究生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 发布时间:2021/7/6 9:38:23 字体大小:

有知情人士接受中国日报独家采访时透露,近日有500多名中国理工科研究生申请赴美签证时被美方拒签,拜登政府一方面试图顺应美高校要求大量吸收中国留学生的呼声,另一方面说一套做一套,仍延续打压理工科中国研究生和学者的错误政策,“严重损害中国留学人员合法权益”。知情人士表示:“希望有赴美计划的中国学生和学者透过近期美方一系列逆行倒施行径进一步认清美国政府变本加厉打压中美人文交流的政策实质,对赴美留学和访学作出客观、理性的评估和预期,避免自身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张陨璧)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