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重庆一教师救起两名落水孩童后被江水卷走英勇牺牲

 作者:刘相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6/3 9:26:42 字体大小:

中新网重庆6月2日电 (记者 刘相琳)6月1日下午,两名孩童在重庆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溺水,一名下水援救男子不幸被江水冲走。记者2日晚了解到,经多方搜救,被冲走的救援男子在出事水域附近被搜救上岸,但他已没有生命体征。

6月1日傍晚,重庆大渡口万发码头长江段附近有两名孩童(兄妹,一人六岁,一人五岁)在江边玩耍时溺水,被冲入距离岸边数十米的江水中。紧急关头,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的体育老师王红旭和同伴跳入江中,在数十名群众联手接力下,将两名落水孩童成功救起。但王红旭因体力不支,不幸被江水冲走。

接到民众报警后,大渡口区刘家坝消防救援站、茄子溪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公安局水上公安分局九渡口派出所、120急救、大渡口区教委、育才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连夜展开全力搜救。

2日下午4点左右,经多方搜救,勇救落水儿童的王红旭在出事水域附近被找到并搜救上岸,但王红旭已没有生命体征。(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