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考研中途临时换卷,有学生开考一个半小时才换题

 作者:杜光然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27 9:23:28 字体大小:

26日,网传吉林师范大学考研开考40分钟后临时换卷,有考研生表示,自己甚至开考一个半小时后才换题。26日下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科试卷存在问题,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各考点临时换题,考试时间也会有所调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杜光然

12月26日,网传吉林师范大学专业科目333教育综合,在开考40分钟后临时换卷,考生不得不重新答题,考试也因此延迟交卷。26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开考后试卷出现问题,才临时换卷,目的是为了是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图片

“开考快40分钟的时候突然有老师进来,把我第一面快写满的卷子收走了。”考研生李同学(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今年是第二次考研,报考的是吉林师范大学,准备了快一年。这次突然换卷,她之前没遇见过,第一套卷子比较容易,换完第二套感觉难度提升了不少。

图片

“我是开考一个半小时后才换的题。”另一名考研生吴同学(化姓)表示,可能不同地区的考场通知的时间不一样,换完卷子后,他们考试的时间也延后了。

有网传消息称换试卷是因为漏题,还有消息称是试卷有错。26日下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吉林师范大学333科目确实存在换卷子的情况,该科试卷存在问题,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各考点临时换题,考试时间也会有所调整,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由于换试卷需要一定的程序,时间上的延迟会有所不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