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202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3名经济学家获奖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18:19:46 字体大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诺贝尔奖官网消息,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1日中午,202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一半奖项被授予David Card,另一半联合授予Joshua D. Angrist和Guido W. Imbens。

图片来源:诺贝尔奖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诺贝尔经济学奖为诺奖中最“年轻”的奖项,于1969年才首次颁发,截至2020年共86人获奖。

这一奖项得主年龄普遍偏高,平均达约67岁。美国经济学家赫维克兹是经济学奖年纪最大的获奖者,获奖时年龄为90岁。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