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支持部分中央在京行政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等向雄安新区转移

 作者: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1/1/24 15:29:25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议审查《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将主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推动非首都功能向雄安新区转移,积极对接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起步区控制性规划,支持部分中央在京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高等学校等向雄安新区有序转移,促进北京中心城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错位联动发展。

文/北青-北京头条市人代会报道组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