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提前放假 学生2日内离校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6 10:07:40 字体大小:

河北大学放假【河北大学提前放假 学生2日内离校】据央视新闻报道,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河北大学从今日起开始放假,学生将在未来两天内陆续离开学校。 据了解,河北大学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目前为低风险地区。此前学校为了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国庆和元旦期间都安排了教学活动。根据河北大学此前发布的放假通知,学生原定于2021年1月9日正式放假,2月27日开学报到。此次放假比原定计划提前4天,开学时间不变。有学生在微博上表示:人已到家!

来源: 广州日报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