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上海发现一例境外输入病例 病毒基因序列与英国变异病毒相似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 16:23:37 字体大小: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上海疾控”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上海市疾控中心在对英国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行基因测序监测中,发现1例病例的新冠病毒基因序列为B.1.1.7亚型,与近期英国报道的变异病毒基因相似。

该病例为中国籍,在英国留学,12月13日自英国出发,12月14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12月1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该病例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该病例同航班所有旅客均按要求落实14天隔离观察措施,隔离期间未报告异常。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