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网传彭志勇医生相关内容失实

 作者: 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9/14 10:09:16 字体大小:

12日晚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发文称,网传“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内容严重失实,说明如下:

近段时间来,一则“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的信息在朋友圈不断转发,文内假借彭志勇医生之名,发布不实言论,不但误导了公众,也干扰了国家的防疫工作。

该信息假借彭志勇医生之名,发布所谓“彭志勇医生对多起死亡病例的解剖、化验和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新冠病毒是SARS病毒加艾滋病毒的总和,无症状病毒携带者也具有传染性”等耸人听闻的言论。

彭志勇医生并未做过此方面的解剖、化验和分析,也未有相关结论,该信息内容严重失实,发布者也未采访过彭志勇医生,亦非彭志勇医生本人的观点。彭志勇医生强烈谴责发布者造谣惑众的行径,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大众勿传谣信谣。

↑微博截图

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