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教师王晓玮不当行为引发严重教学事故,调离教学岗

 作者: 来源:中山大学 发布时间:2020/7/8 17:45:47 字体大小:

中山大学网站7月8日发布《关于我校教职工王晓玮不当行为引发严重教学事故的处置通报》,以下为通报全文:

2020年7月6日,我校收到关于教师王晓玮教学期间不当行为的情况反映。当天下午,在初步核查有关事实的基础上,学校即决定停止该教师的教学工作,并成立调查小组启动相关调查。

经调查核实,王晓玮于7月6日上午线上授课期间,作出不当行为并已构成重大教学事故,严重违反教学纪律。

网络截图

7月7日上午,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王晓玮调离教学岗位的处罚。学校调查小组继续调查其违反师德师风等其它问题,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后续处置。

学校对违反教学纪律和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中山大学

2020年7月8日

据某网站透露,该事件可能与王老师上网课期间,分享自己聊天记录有关,暴露了个人生活作风问题,具体事宜,请待进一步报道。

来源:中山大学

信源地址:/htmlnews/2020/7/34777.shtm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