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福建确定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4/27 7:26:42 字体大小:

中新网福州4月26日电 26日,福建省第二十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教育厅通报称,经综合分析研判,报福建省委省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福建进一步推进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复学。

具体复学时间,安排如下:

(一)5月6日起可以安排中职学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研究生毕业年级和其他有重要科研任务的学生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也可安排毕业实习(顶岗实习)。

(二)5月11日起可以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按照分批分段,错时错峰原则全面复学。

(三)5月20日起中职学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和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实行分批错时返校。

(四)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复学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具体由各地各校根据复学准备和评估情况在上述时间节点之后确定复学时间。(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