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郑强履新太原理工后喊话:今后毕业典礼学生要给后勤敬礼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发布时间:2020/4/26 9:44:00 字体大小:

4月22日,郑强就任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官网消息,到任第二天,郑强就率队看望慰问学校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及党办、校办、校工会、校防控办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郑强走访了校医院、思贤楼、防控办,看望了全体学工干部和辅导员、后勤工作人员。

对于后勤工作,郑强称,今后要在全校上下营造尊重后勤工作者的良好氛围,努力改善后勤职工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提高后勤人员、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度,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据中国周刊官微报道:郑强还强调,毕业典礼上要让学生走过保安、食堂师傅、保洁员面前,给他们鞠躬、敬礼。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