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大学现歧视中国人标语 校方:请尊重每个人

 作者: 来源:中国侨网 发布时间:2020/2/7 9:14:00 字体大小:

中国侨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哥伦比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近日向美国中文网反应,近日在哥大图书馆黑板上出现了针对华裔学生的言语;被报告给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后,校方向全校学生发出公示。

根据一名在哥大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描述,事发地点位于校图书馆,有学生发现在黑板上有人写“中国人有病,Keep Out”的字句。事发后学生们也不敢戴口罩了。

哥大向学生发布的邮件中称,最近几周有越来越多针对中国留学生、华裔美国学生以及亚裔学生的敌视行为,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希望大家谨记哥大核心价值——尊重每个人,承认每个个体的尊严和权利。这种价值观在当下疫情蔓延导致的恐慌情绪中尤为重要。学校还将为被歧视学生提供帮助,建议他们联系校方相关部门。(俞尧)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