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擅自离校前往沈阳!校方:全校通报批评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3:11 字体大小:

据华南农业大学网站12月23日消息,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当天作出“关于给予廖某潼全校通报批评的决定”。

廖某潼,男,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经管类(国际班)专业本科生,2020年12月19日,未经批准,私自离穗前往辽宁沈阳。

决定称,廖某潼已违反校规校纪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学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严肃校规校纪,教育其本人及广大学生,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第四条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给予廖某潼全校通报批评。

华南农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同学们的安全。

疫情未结束

遵守防疫要求

切莫大意!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