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已被找到

 作者:李微敖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2:32:37 字体大小: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微敖 2020年10月16日,数个消息源向经济观察网记者确认,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已被找到,地点在其位于成都温江住家附近的江安河畔。

成都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则表示,尚不清楚情况;而该校宣传部办公室及数位校领导,包括成都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成都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也未回复经济观察网记者的短信问询。

10月15日早晨6时许,即将年满50岁的毛洪涛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后,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其家人、同事无法联系到他。

多方随即报警,成都市温江区警方受理后介入寻找。

成都大学亦在当日发布声明称: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成都大学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1970年11月出生的毛洪涛为河南焦作武陟人,1989年考入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财经大学,就读会计学专业。

熟悉他的人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在学生时代,他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1996年,硕士毕业后,毛洪涛留校任教,并曾到美国伊利诺亚大学做访问学者。

2001年开始,毛洪涛担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等职。2014年,调任四川旅游学院任副院长;2016年,出任四川省眉山市副市长,后任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9年2月,毛洪涛调至成都大学,出任党委书记。

2020年10月15日清晨,毛洪涛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