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提醒在外留学人员:加强防范肺炎疫情

 作者: 来源:教育部平安留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26 11:15:54 字体大小:

近段时间,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及时应对疫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教育部平安留学特别提醒在外留学人员,通过正规渠道密切关注国内有关疫情通报和防控指导,注意日常防护,并积极配合所在国家采取的相关措施。

如发现疑似病情或出现相关感染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如实告知医生感染和发病事实,以免延误治疗。如需协助,请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寻求帮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来源:教育部平安留学微信公众号)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