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山东招考院发布声明:网传2020年高考时间不实

 作者:邢婷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9/24 15:07:14 字体大小: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济南9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邢婷)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声明,称网传2020年高考时间为不实信息。

上述声明称,近日,该院发现网上有《2020年山东省新高考考试时间安排表》等相关内容的帖文。对此,该院严正声明:该文内容为不实信息。山东省2020年高考实施方案正在研究论证中,待方案确定后将正式向社会发布。

该院同时在声明中明确,凡属教育招生考试等重要信息,均会通过山东省教育厅或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不要误信误传非正式渠道获得的信息。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