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资在全国19大行业排名第7位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9/3 13:15:51 字体大小: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 于珍 焦以璇)“教师工资由80年代之前在国民经济各行业排倒数后三位,提升到目前在全国19大行业排名第7位。”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教育部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介绍,教师地位待遇更加“受尊重、受关注”。

除了建立工资待遇保障制度,任友群介绍,教师职称评聘制度不断完善,调整完善教师职称政策,中小学高级职称结构更加合理,激发了中小学教师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热情。健全国家教师荣誉制度,2010年起,每年推选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五年推选“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