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教师晨跑被拦路铁丝“割喉”,当场昏迷

 作者: 来源:南国今报 发布时间:2019/9/2 16:54:32 字体大小:

9月1日早晨5时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晨跑由西往东经过柳州市白沙大桥,在大桥东段右转进入匝道准备继续跑向沿江路时,脖子突然被不明物体“割喉”,顿时后仰重重摔倒在地,后脑撞在地上直撞得头晕眼花,当场昏了过去。

过了一会,王先生醒来后拨打了120,在等待急救车的时候拨打了12345政府热线。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王先生遭遇的“拦路虎”是一根绑在路边的铁丝,已经被撞断了。铁丝一头绑在路边的施工围档立柱上,另一头绑在人行道的树上,旁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当日上午,记者接报后赶往现场查看,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已经在施工围挡两头,拉起了警戒线提醒路人注意。

记者数了一下,拦路的铁丝大约有15根,因为铁丝比较细,不仔细看的确不容易察觉,尤其对于在天刚亮就出来跑步的晨跑者来说,犹如一道隐形的“机关”,非常容易中招。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皮围栏一侧是一个斜坡,下面有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地上挖了一条长长的沟,已经用水泥进行硬化。

上午10时30分左右,有两名相关负责人来到了现场。据施工方负责人周先生介绍,这是一个新能源充电站的建设项目。

前天晚上下大雨的时候,这些铁皮围挡全部被狂风暴雨刮倒,工人紧急前往处理,将围挡扶起之后,为了设法将围挡固定好一点,才用铁丝绑在树上。

当时工人已在围挡两端设置了隔离栏和警示标志,就在事发前一天,隔离栏和警示标志都还在,但不知为何今天就不见了。之前工地的这种金属隔离栏也多次被盗,有可能也是被人偷走了。

据了解,伤者是百里柳江徒步赛的冠军,十五中的数学老师王世恩。

上午,施工方负责人来到医院看望伤者王先生,表示对此次事故负全责。

目前,经过医院救治,伤者王先生已经清醒,无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治疗。

来源:南国今报

编辑:费吟梅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