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英国高校突发大火 在校生看脸书确认后开始逃生

 作者: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9:07:02 字体大小:

北青网讯 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一切的学生们说,他们最初没有理会烟雾报警器,因为“它总是响个不停”。

一些人说,他们已经习惯了毫无理由的警报响起,所以忽略了声音——直到他们在Facebook上看到那是一场真正的火灾。

大火吞噬了他们的宿舍,几乎摧毁了里面的一切,大约200名学生逃命。

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大火吞噬了数百名学生的宿舍,宿舍内的学生并没有完全被找到。

可怕的事故视频显示,凶猛的火焰席卷了这座六层建筑。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一些学生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直到看到Facebook上的留言。

今天下午,19岁的摩西·夸特在出事的街区外说:“我刚从淋浴间出来,就听到了火警。我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场大火。

18岁的詹姆斯·希钦住在一楼,他说:“一开始,我们都不认为这是一场真正的火灾。”我去外面的唯一原因是我闻到了烧焦的味道,还听到了喊叫声。我走到外面,看到楼上两层有烟冒出来。他承认他听到了房间里的警报声,但他说:我没多想,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警报无端响起。

他说:火势蔓延得非常非常快,人们随后缓慢地试图逃离。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