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委决定安徽一高校5名领导同时调整

 作者: 来源:安徽科技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19/11/8 13:14:56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王强同志任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黄友锐、李升和同志任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提名任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提名丁和生同志任安徽科技学院督导员,免去其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提名郭亮同志任安徽科技学院督导员,免去其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舒其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赵海军出席会议,舒其林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来源:安徽科技学院官网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