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开除在山大校招中发表不当言论的主持人

 作者: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19/11/1 14:17:48 字体大小:

今日(11月1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官微就主持人在山东大学举办的校招宣讲活动中存在不当言论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2019年10月31日,我司在山东大学举办的校招宣讲活动中,主持人存在不当言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因此带来的后果和对学生造成的伤害我们非常痛心。作为活动主办方,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对涉事主持人予以开除处理。

山东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深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我司希望未来与山东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日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