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今天北京继续回暖最高温22℃ 明后天降水降温

 作者: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0:06:53 字体大小: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1日)北京继续回温,最高温将升至22℃,暖意融融。不过冷空气仍要来“搅乱”,今天白天北风较明显,明后天有降水、降温过程,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

昨天,北京开启晴暖模式,秋阳、白云、晴空碧,一派秋高气爽景象。今天北京将继续晴暖模式,最高温升至22℃。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31日6时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北风3、4级转2级,最高气温22℃;夜间晴间多云,北风1、2级,最低气温5℃。

不过,11月1日至2日还有冷空气活动,北京天气将“小转折”,有降水、降温过程,最高温降至15~18℃左右,体感比较阴冷。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北京有3~4级北风,且西部山区风力较大,公众出行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明后天降温,需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