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融创向清华大学捐赠10亿 用于支持教育与科研等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9:22:41 字体大小: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7日电 27日,融创中国宣布与清华大学签署捐赠协议,融创中国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与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同时,融创中国表示,还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数十亿元,并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学中心。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我们将在青岛打造一个北方最好的医学中心,依托这个包含医教研产的医学中心,融创正式进入医疗产业。这样的投资回报可能比较慢,甚至前几年可能亏钱,但是要从长远来看。(完)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