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北京气温下降

 作者: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布时间:2019/10/7 9:55:35 字体大小:

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白天(7日),北京气温回升,以晴天为主,天气较利于出行。但今天夜间开始,一轮新的冷空气即将抵达京城,受其影响,风力将逐步加大,气温小幅下降,天气干燥,注意防火安全。

今天北京气温回升,晴天为主,夜间新一轮冷空气将展开影响,风力加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将以晴天为主,早晨有轻雾,南风2级转4级左右,最高气温24℃;夜间晴,南转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左右,最低气温10℃。

明后两天,北京以晴天为主,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小幅下降,最高气温在21℃-22℃之间,早晚更是凉意十足,最低气温在9-11℃之间。

明天是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在北风的吹佛下,北京天气凉意十足,出行注意适当添衣,谨防感冒。此外,近期北京空气干燥,公众需及时补水,还要注意安全用火。

信源地址:/html/shownews.aspx          
分享1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